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4]2号)和《关于做好2014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4]3号)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院(直属系、部)岗位聘用工作小组推荐,王军等6位专业技术三岗教授申报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2014725日上午,经学校专家评审会议评议,根据评议结果,拟推荐王军、张胜利、罗国富、吕彦力、毛多斌、窦效民教授(按照申报人所在院(直属系、部)名称及申报人姓名字母顺序排序)为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4725日至28日。

如有异议,请向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63556050

根据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程序,经校内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认定。

 

人事处

20147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