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33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3〕48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等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是对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在聘期内总体表现所进行的全方位考核。考核范围为聘任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满三年以上的在编在岗人员,聘任未满三年的二级岗位人员参加考核,不确定考核档次。

二、考核内容

聘期考核应以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突出对德和绩的考核。

聘期考核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结合专业技术工作特点,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注重公共服务意识、专业理论知识、专业能力水平、创新服务及近年岗位业绩成果等。

三、考核标准

聘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档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完成聘期目标任务,且聘期内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档次的,聘期考核确定为合格档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完成聘期目标任务的、聘期内受到记过以上处分的、被依法判处刑罚的,聘期考核确定为不合格档次。

四、提交材料要求

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3份及电子版(发送至szk@zzuli.edu.cn)

2.《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1份;

3.支撑材料复印件1份(项目需提供立项、结项和资金证明材料;获奖情况和获取称号需提供证书,确实无法提供证书的,可提供文件,在公示期的奖项需提交官方网站公示信息截图打印件;论文、论著只提供检索页,近期发表的论文、论著无法检索的,需提供出版社证明,被SCI、EI、ISTP或A&HCI、CSSCI、SSCI等收录的提供收录证明)。

请将以上材料于2023年6月6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86608211。

 

附件:

附件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人员聘期考核表.docx

附件2: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考核承诺书.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