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教师出国研修动员会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12


为切实提升我校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做好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工作,3月21日,在科学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教师出国研修动员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建奇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谈红玲应邀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出国研修项目入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建奇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及创新子项目申报文件精神,并对2023年项目申报和人员派出工作做了安排。

与会教师介绍了出国研修计划安排、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达了早日出国研修的积极意愿。

谈红玲处长讲话,她指出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化培养对于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校作为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采取多种政策措施,积极支持中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外一流高校、科研院所研修学习。希望中青年教师树立长远和发展眼光,积极“走出去”,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促进成长进步。

高建奇主任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将进一步加大培养支持力度,为中青年教师出国访学研修提供政策支持,希望中青年教师珍惜难得机会,落实项目要求,早日出国研修,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