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69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259号)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须符合下列条件:

1.近五年内回国工作,且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诚信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且有行业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

4.项目在本地区、本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且能产生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业绩特别突出或者省内急需紧缺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工作时限和年龄限制要求。入选国家、省人才引进计划的人才不得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求

1.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项目分优秀、启动两类申报。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2.申报名额。我校指标为3人,每单位原则上推荐不超过1人。

三、报送材料要求

1.申请人所在党委(总支)对考核人员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情况书面评价意见1份(党委(总支)负责人签字、盖章);

2.申请人承诺书1份,承诺此次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保密约定、竞业禁止、兼职取酬限制等情况。

3.《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2份(电子版),其中1份须附证明材料(申请表中所填写内容的支撑材料,在国外取得的学位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

4.《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汇总表》一份(电子版)。

请各单位于2022527日下午5:3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办公楼522室),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szk@zzuli.edu.cn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86608211

附件材料.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