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73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2247号)要求,现将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推荐办法

1.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1人。各学院选择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急需培养的教师作为推荐人选,限报1人。

2.申请人认真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明确研修目标、预期成果。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人在遴选导师时(导师名单详见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须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教学工作。

3.申请人所在学院对申请人的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签署推荐意见,盖章后报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申请人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申请指南http://cce.whu.edu.cn/info/1025/3644.htm)查询和下载《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申请人填写《推荐表》(推荐意见栏须逐个问题填写完整)、《一览表》一式3份,经所在学院推荐,于2022516日(周一)1200前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科(科学校区办公楼528),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教师发展科邮箱:jsfzk@zzuli.edu.cn

 联系人:连清平   联系电话:86608213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5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