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医疗保健优诊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保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办理省直干部保健对象优诊卡的函》(豫保办〔20111号)的文件精神,为了切实落实省直保健对象的医疗保健待遇,河南省卫健委保健局将为每位保健对象发放医疗保健优诊卡。现将办理医疗保健优珍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医疗保健优诊卡发放范围

1.一级保健对象:省级干部(含享受同级医疗待遇者)、老红军、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2.二级保健对象:正厅级干部(含享受同级医疗待遇者)。

3.三级保健对象:副厅级干部(含享受同级医疗待遇者)、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知识分子(在职)。

二、提交材料

请各单位于2024319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人事处师资科(科学校区办公楼522房间):

1.《河南省省直干部保健卡申领变更登记表》(附件1)纸质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szk@zzuli.edu.cn;

2.《郑州轻工业大学办理省直干部保健卡人员汇总表》(附件2)纸质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szk@zzuli.edu.cn

3.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一寸照片,背景颜色不限,JPG格式,并注明单位及姓名,如电气学院-张三),发送至szk@zzuli.edu.cn

3.正高级职称人员需要提交职称证复印件。

温馨提示:若之前已申领过优诊卡,优诊卡遗失或损坏,请在登记表“补办”栏打“”。


联系人:姜倩    联系电话:86608211

 

附件:

附件1:河南省省直干部保健卡申领变更登记表.docx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办理省直干部保健卡人员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