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35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269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度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现聘在我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正式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申报条件。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申报人员将以下材料于2021111317:00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科学校区办公楼52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szk@zzuli.edu.cn

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一式四份(正反双面打印,单位推荐意见处,基层单位不用签字盖章),近三年任三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含电子版)和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加盖推荐学院公章,并由验证人签名);

2.2021年度郑州轻工业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简表》一式一份(A3纸打印)

3.《郑州轻工业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一式一份。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86608211

                                 

 

                                 人事处

                                  2021116

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