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被评为“河南省第二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24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通知》(教高〔2021381号),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被评为河南省第二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本次河南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评选,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会议评审、入校考察、学校答辩等环节,共认定12个中心为第二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教师发展中心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和教师职业发展需求,以“服务教师发展、促进教师成长、提升师资水平、支撑学校发展”为建设宗旨,以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为核心任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传播先进教育理念,传承卓越教学文化,搭建温馨交流平台;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抓手,面向全体教师,聚焦中青年教师,通过培养培训、教师发展研究、建设资源平台、教学研讨交流、提供咨询服务等途径,建立完善教师发展体系。

下一步,中心将以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为契机,发挥区域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对接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需求,构建灵活多样的教师专业发展机制,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