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首批教育世家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328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1430)精神,为做好我校首批教育世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连续3代有家庭成员(范围界定详见《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填表说明)从事教师工作,且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接力奉献。

3.师德表现良好,教学业绩突出,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人民群众认可。

二、推荐名额

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为2名,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择优推荐。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严把思想政治关,把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要求,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贡献作为衡量标准,要以事迹为基础,注重家风传承。

2.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动员,按照推选程序,精心甄选,严格推选,按时申报。

四、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1 716日下午17:00前将《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sfzk@zzuli.edu.cn

 

  联系人:连清平 戎璐          联系电话:86608213

  

  附件.zip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7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