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1年度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85

校属各单位:

为增强人民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鼓励广大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鼓励优秀人才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学校将于教师节对2021年度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对象

截至2021831日在教育系统工作累计满三十年的本校在职教职工(期间不在教育系统工作的时间不计算)。表彰对象应理想信念坚定,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本职工作,师德高尚、勤勤恳恳、忠于职守;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统计要求

请认真统计本部门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已表彰过的教职工不再统计),并在本部门范围内进行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填报《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登记表》和《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汇总表》。

请各部门于2021715日前,将“登记表”和“汇总表”打印并加盖部门公章后,报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人事科电子邮箱。

 

人事处人事科地址:科学校区办公楼526

人事处人事科电子邮箱:rsk@zzuli.edu.cn

联系人:郭媛媛       电话:0371-86608209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登记表.docx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汇总表.xlsx

 

   

                          20217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