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92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进一步帮助广大教师提升教学设计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我校将组织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定于514-15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各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各学院限报名额2人)。

二、培训内容

研修班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谢惠媛教授,河南大学杨捷教授、郝兆杰教授、李冬青副教授,郑州大学刘雯雯副教授、刘锦副教授,河南农业大学雷萌萌副教授等专家,从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培养出发,系统梳理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策略、分析教学比赛与教学创新的关系,为课堂教学创新及教学比赛取得更好成绩提供针对性建议。培训内容安排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1514-15日;培训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四、培训方式与报名

此次研修班采取面授形式,培训费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统一支付,用餐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参加培训的教师需通过网培中心网站、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髙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提前注册报名。

五、结业与证书

推荐参加培训的教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颁发培训结业电子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其培训经历记入继续教育学时。

六、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将推荐人员名单(名单格式见附件2)于2021511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教师发展科邮箱:jsfzk@zzuli.edu.cn

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联系人:连清平   联系电话:86608213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56

附件1: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日程安排.doc

附件2:名单格式.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