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322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的通知》(豫人才〔20175号)和《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豫人社〔201837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满足《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规定条件和标准的各类人才(见附件1)。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本次暂不受理“相当层次”的认定申请,只受理符合硬性条件人员的申请。

二、申报人选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3.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术技术、经营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能够引领和带动我省某一领域科技进步、产业升级、文化繁荣、社会发展和管理服务水平突破或提升;

4.年龄一般应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贡献突出或急需紧缺人才,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材料要求和申报时间

各单位请根据《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材料清单》(附件2)要求准备纸质和电子材料,并于2021326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科学校区行政楼52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szk@zzuli.edu.cn)

四、其他

根据河南省有关精神,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按照常态化、相对集中原则办理。对于符合文件规定硬性条件人员,可以直接认定,随时申报。以“相当层次”申报需经专家研究认定的,需根据省教育厅安排集中申报。

联系人:张焕君    电话:0371-86608211

   附件.zip                                    

 

 

               人事处

               20213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