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359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通知》(教外函 2020 541 号)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不超过(含) 3个月。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20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10)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须为国内高等学校的正式工作人员,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所在单位重点工作。

5.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不超过60 周岁(1959  1  1 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应有 5 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 2 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6.本项目不受理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或已申报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的人员的申请。

7.具体事宜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阅: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93

三、注意事项

1. 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1110-20。申请人须经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2.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并确定录取人员名单。录取结果于 12月底公布,申请人届时可登录 http://apply.csc.edu.cn查询。

3.2020年度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项目被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11231,请申请人提前联系,按期派出。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学资格自动取消。

四、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1110日前,按以下顺序准备两份纸质版申请材料,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科(科学校区办公楼528),电子版发送至jsfzk@zzuli.edu.cn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件1

2.《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度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遴选人员汇总表》(附件2

3.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复印件

5.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获奖证书复印件

7.外方合作者简历

 

 

联系人:连清平 戎璐   联系电话:86608213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04

2020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项目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