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0年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843

校属各单位:

学校将于教师节对2020年度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是指:截至2020831日在教育系统工作累计满三十年的教职工(期间不在教育系统工作的年份不计算在内)。

二、请各单位认真统计本单位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已表彰过的教职工不再统计),并组织填写《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登记表》和《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汇总表》,于2020724(周五)下午17:00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人事处人事科电子邮箱,材料电子版包含:(1)附件1、附件2word电子版;(2)附件1、附件2表格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后扫描保存的PDF文档。

 

联系人:郭媛媛       电话:86608209

电子邮箱:rsk@zzuli.edu.cn

  

人事处

                          2020721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登记表.docx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