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487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函〔2020273号)精神,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评选工作面向我省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相对集中的中央驻豫单位开展。副厅级或者相当于副厅级以上的人员,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已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荣誉称号的人员,不再纳入评选范围。

二、评选条件

在科研生产一线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196011日以后出生),并符合相应业绩条件(见附件1)。

三、推荐数量

省教育厅分配我校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推荐指标1名。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请将以下申报材料于719下午5点前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szk@zzuli.edu.cn

1.《第三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符合条件情况表》(见附件2)电子版。

2. 占条业绩背景材料电子版(PDF文件)。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86608211

                                    

     人事处

                                      2020715

通知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