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在职正高级知识分子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18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年省直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在职正高级知识分子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1.河南省高层次BC类人才;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职人员。

二、体检医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丰庆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邻近医院西门),医院综合楼北裙楼二楼

电话:0371-60908755

三、体检时间

2020713日至814    上午7:0010:00

(因体检人员较多,为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请参加体检的老师尽早到体检中心二楼前台4号高职专用窗口领取体检表)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按照范围,务必通知到体检人员,按时参加体检。

2.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3.请体检前一天不饮酒,当天早上不吃饭,不喝水,女士需憋尿,已婚女士体检避开例假期。

4.因体检医院停车位有限,建议参加体检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5.经与省卫生厅保健局和中医二附院体检中心协商,体检报告可由本人自行领取,若确有原因不能领取的,人事处会在体检结束后统一领取。

人事处联系电话:86608211

 

     人事处

     20207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