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80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068号)精神,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资助项目的留学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年龄一般在四十五岁以下;

(四)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五)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已入选国家或本省人才计划、本资助项目往年资助人员不纳入资助范围。

二、申报项目要求

(一)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资助分优秀、启动两类申报。其中,优秀项目资助金额8-10万元,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资助金额3-5万元,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二)申报重点。重点资助前沿基础交叉科学、新型能源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农业与粮食安全、资源生态环境、现代医学与前沿生物、金融安全等前沿科学和重点技术方向的留学回国人才。

(三)申报名额。我校指标为3项,每单位原则上推荐不超过1人。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518中午12点前将申报材料报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522房间),电子版发送至szk@zzuli.edu.cn

(一)单位推荐报告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交电子版。

(二)《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及汇总表一式3,并提交电子版。(其中2份后面按顺序装订相关证明材料)

(三)留学回国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及扫描件(指申报条件、申请表中所填写内容的支撑材料,其中在国外取得的学位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的学历认证),所在学院审核无误后,在复印件上加盖学院公章。复印件附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后面按顺序装订成册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86608211

                         人事处

                         2020514

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