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8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20〕71号)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2020年省教育厅分配我校指标为2名。

二、推荐条件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应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工作,并符合相应业绩条件(见附件1)。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请将以下申报材料于4月2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szk@zzuli.edu.cn。

1.《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符合条件情况表》(见附件2)电子版。

2.占条业绩背景材料电子版(PDF文件)。

四、其他

1.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一线技能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不得申报。已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不再重复申报。

2.学校推荐人选确定后,推荐人选请按照教育厅文件规定,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填报信息。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13643716238。

 

                            人事处

                            2020年3月27日

通知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