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三级校特聘教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11

各学院(中心):

根据《郑州轻工业学院校特聘教授岗位设置及管理办法》(郑轻院[2016]58号)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19年度三级校特聘教授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三级校特聘教授(一级、二级校特聘教授遴选工作另行通知)。

二、材料报送

请将以下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20191219日前交至科学校区行政楼522房间:

1.《郑州轻工业大学校特聘教授候选人申请表》一份(A4纸正反双面打印)。申请表中只填符合申报条件的业绩成果

2.符合申报条件业绩成果复印件一份(论文附检索证明);

3.《校特聘教授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一份;

4.《校特聘教授推荐人员汇总表》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至师资科邮箱szk@zzuli.edu.cn)。

三、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中心)根据郑轻院[2016]58号文件规定的校特聘教授岗位设置范围和遴选条件,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选拔推荐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积极申报。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86608211                      

                        人事处

                         20191212

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