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订学校2020年度上半年师资进修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370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上半年师资进修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中心)根据学校教师进修相关规定,制定2020年度上半年师资进修计划。

二、请各单位根据学校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教师在职培养计划。依据现有教师学历学位分布情况,结合本单位实际,处理好在职培养与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关系,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按年度进行外出学习,力求在较短时间内提升教师的学历学位层次。

三、请各单位务必于20191129日上午下班前,将有关材料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科(科学校区后勤楼52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fzk@zzuli.edu.cn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25


2020上半年师资培养计划通知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