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72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16年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高〔201976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

二、考核方法

1.考核方式

依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省级骨干教师考核实施办法》(见附件)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此次考核采取量化指标打分的方式进行,考核对象以PPT汇报方式汇报培养期内工作业绩情况,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并给出评审意见。

2.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资助对象在三年培养期内教育教学、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3.考核等次

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未完成培养计划目标者,考核为不合格。

考核合格者,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考核不合格者和违反道德规范、弄虚作假经调查核实后,省教育厅将追回拨付经费。

三、提交材料要求及注意事项

请参加考核人员于1112日下午5前将下列材料送人事处师资科(科学校区后勤楼522):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2份,正反双面打印,电子版发szk@zzuli.edu.cn),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复印件)一份;

2.考核人员须准备ppt汇报材料(每人汇报时间为8分钟之内),简要汇报三年培养期内教育教学、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ppt电子版请发人事处师资科邮箱szk@zzuli.edu.cn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191108

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