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金课的设计与实施”高级研修班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75

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课堂教学建设,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20191025日和26日,我校组织十几位教师,参加了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举办的“高校金课的设计与实施”高级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邀请复旦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员田凌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映雄主讲。两位专家围绕如何确定课程目标和课程内容、如何促进学生学习、如何理解和改进课堂以及如何评价学生学习成效四大模块内容,通过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的有机统一,以课堂教学的备课及授课为主线,提升高校教师对金课建设的内涵把握,使得教师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科研多个方面深受启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