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师思政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8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程教学的融合,进一步提升教师全方位育人水平,助力各院校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良好、专业扎实的骨干教师队伍。20191018日和19日,我校组织近20位教师,参加了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的“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师思政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邀请上海大学李梁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姚小玲教授、首都师范大学邢红军教授主讲。三位专家以高校教师应具备的师德师风、课程思政素养为主线,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课程思政背景下的备课与教学艺术,对高校课程思政及其教学设计进行探究与实践。力求为高校教师在日常课堂教学的备课、授课环节赋予思政元素提供指导性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