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省培项目参训教师返岗教学观摩暨座谈会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463

为展示2018 年新入职教师培训效果,加强教师交流,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201976日至7日,省教育厅在河南大学召开本科高校新入职参训教师返岗教学观摩暨座谈会。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展示和座谈会。

77日,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及相关高校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对省培项目返岗教学观摩的目的、意义、主要环节和内容作了总结,并就做好省培教学培训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参训教师返岗教学展示环节,我校政法学院任圆圆老师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的多样性,采用图片、视频等多种直观形式,将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教态自然。任老师的展示获得了来自其他12所高校同行和点评专家的极高评价,体现了我校新进教师岗位培训的良好效果。

观摩人员和与会专家紧紧围绕青年教师教学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为青年教师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关键问题、重点难题提出许多好的意见与建议。本次会议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的平台,返岗展示是对省培项目的一次检验,是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不仅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同时也为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