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申报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298

校属各单位:

按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12号)相关政策规定,“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情况将作为申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和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等国家级和省级专家人选的基本条件之一;将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情况作为职称评聘的必备条件和岗位聘任(聘用)、工作考核、职业注册、申请各种奖项等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

结合上级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20194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就河南省专技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继续教育科目学习与学时申报、继续教育证书打印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20196月,又组织24个已注册用人单位的管理员,专门举办了继续教育学时申报培训会,结合政策,就专技人员继续教育认定范围、学时计算标准及申报时需提交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说明。

根据我校后台统计数据,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申报工作需要进一步推进。为避免因学时不足而对专技人员申报学术荣誉和参加职称评聘、岗位聘任(聘用)、工作考核、职业注册、申请奖项等产生影响,请各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1.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时申报工作,安排专人(管理员)负责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申报工作;继续教育学时申报工作量巨大,需要各单位创造条件,做好保障,支持和督促管理员做好该项工作。

2.做好继续教育学时申报的宣传、组织工作。务必将相关事宜传达到每一位专技人员,要求各专技人员及时申报学时。

3.管理员应做好学时申报材料的在线审核工作,及时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中,将材料提交主管部门审核。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7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