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42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5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选拔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专任教师。已获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青年骨干教师、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者等人才支持计划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已入选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规定执行。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97517:0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东风校区办公楼108房间):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注:A4纸正反双面打印,封面上的学科名称按照《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一级学科填写)。

2.申请人支撑材料:学位证、任职资格证复印件;论文、专著、获奖情况等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复印件;主持校级以上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厅级以上科研项目证明材料

3.申请人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的文件证明材料。(通过学校推荐后再提供)

每位申请人纸质材料装于一个档案袋中,并将《项目申请书》封面(复印件)粘贴在档案袋上。《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支撑材料需有目录。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19628

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