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课堂教学技能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846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促进教师成长成才,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对“金课”内涵的理解,挖掘“金课”实施的科学有效路径,持续提升我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根据学校教师发展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举办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专题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各学院选派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2-3人参加。

2.对利用教学APP开展混合式教学感兴趣的教师可自愿参加。

二、培训会具体安排

时间:2019620日下午15:00

地点:东风校区教三楼309智慧教室

题目: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打造品牌教学金课

主讲人:段哲民,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导,国家级教学名师。先后参加和主持自然科学基金、航空基金、国防预研与各种协作合同课题14项,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主编的“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获国家级精品教材。

三、具体要求

1.相关学院负责组织本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培训,参加人数不能低于要求人数。

2.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培训会期间手机请将置于静音或震动状态。

3.参加培训的人员不得无故中途离场。

4.培训事宜如因其他原因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连老师  马老师   联系电话:63685195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6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