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范式创新高级研修班”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9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对“金课”内涵的理解,2019426日和427日,我校组织近20位教师,参加了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办的打造大学金课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创新”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张军教授、德州学院巩建闽教授、中国计量大学李丹青教授、四川大学邹方东教授主讲。四位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逻辑清晰,挖掘“金课”实施的科学有效路径,厘清“金课”的基本脉络,有助于研修者把握“金课”落地的实操路径,赢得了参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我校教师结合自己在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几位专家进行了交流。了解了“金课”的基本范式、基本路径、关键抓手和关键制度,此次研修对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有促进作用,对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也有着积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