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415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186号)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推荐办法

(一)申请人认真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明确研修目标、预期成果。为提高录取率,申请人须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

(二)申请人所在二级学院对申请人的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签署推荐意见,经盖章后报送人事处。

(三)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名额2人,各二级学院限报1人。

 

三、报送材料要求

申请人所填《推荐表》、《一览表》(请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www.train.whu.edu.cn/)下载)一式2份,经所在二级学院推荐,于201849日下午17:00前报送人事处东风校区办公楼110室,电子版发邮箱(szk@zzuli.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马瑞  联系电话:63685195

 

 

人事处

2019329

教办高〔2019〕186号 2019年中西部高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通知.doc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