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洪波等9位教师获得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310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评审结果(教高[2019]75),我校邱洪波、杨清香、王明花、樊江磊、巩晓赟、孙军伟、闫溢哲、陈昱、高聪蕊等9位教师获得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资助。

河南省教育厅自2004年开始实施“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采取培养人和支持项目相结合的方式分期分批进行,旨在选拔一批德才兼备、业务精湛、教学科研成果突出、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教师,以项目资助的方式进行重点培养,继而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和示范作用,加快中青年教师培养步伐,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在河南省资助的同时,学校也会给予省级骨干教师等额匹配经费进一步资助。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培养培训体系,着力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和整体素质。2010年学校启动了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程,制定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资助计划实施办法》(郑轻院[2010]39号),初步形成了省、校两级青年骨干教师梯队,对学校青年骨干教师队伍的壮大和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07名教师入选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122名教师入选校级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培养对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