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52

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讲演厅隆重举行  


97日下午,我校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讲演厅隆重举行。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马英、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干部、教授,2018年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的教师、校级文明单位负责人、2016-2018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在职、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赵卫东主持会议。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尚宝平、马英,副校长毛多斌、王新杰分别宣读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和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学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徐洁同学首先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诚挚感谢和美好祝愿;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王永华、从教满三十年代表余爱菊、校级文明单位代表刘吉彬、校优秀教师代表刘瀑四位老师先后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所特有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彰显出我校教师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恪尽职守的敬业情怀和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

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广大教职员工和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师资队伍建设四大工程,教师队伍规模结构、整体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凝聚着全校广大教师的心血和汗水,是大家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辛勤耕耘、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结果。

围绕今年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就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他指出,广大教师要争做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典范,争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典范,争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典范。要以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承担起人民教师的职责和高等教育的使命;要继续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赵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长赵卫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我校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了卓越贡献。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俞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献身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争当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成为学生塑造的“大先生”,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栋梁之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