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3038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做好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现就报送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对象

高水平学科带头人等领军人才,优秀博士毕业研究生。

二、基本要求

1. 各单位应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科学制定高水平学科带头人等领军人才引进计划。

2. 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发展需要,围绕学校战略发展目标,结合2018年度博士引进计划完成情况、学科建设、新专业建设发展需要,制定2019年度博士引进计划。

3. 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重点引进“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海外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具体要求

1. 引进高水平学科带头人论证报告须详细说明依托学科情况、现有团队情况、引进的必要性、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预期成果等。

2. 引进博士计划论证报告须详细说明本单位2018年度博士引进计划完成情况、现有师资队伍现状、现有博士学位教师情况、2019年末具有博士学位教师拟达到的目标、引进和培养的计划及措施等,明确2019年度博士引进计划分解的依据。

3. 计划申报单位上报的2019年度博士引进计划,须经过本单位学术委员会科学论证,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发展需要和师资队伍建设发展需要,提出拟引进博士的学科(方向)、毕业单位、业绩条件等具体要求,以及引进后团队归属情况等。

4. 请各计划申报单位于201810111700前,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论证报告、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表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纸质版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邮箱szk@zzuli.edu.cn)。

联系人:张焕君联系电话:63556050


人事处

 2018926

附件: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申报.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