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京招聘博士毕业生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5812

 

417日,我校参加了在清华大学举行的“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赴京招聘优秀博士毕业生。此次招聘专项服务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单位主办。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出席活动开幕仪式并讲话。

活动当天,数千名毕业生入场求职。来我校展台应聘、咨询的博士毕业生络绎不绝,我校招聘人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招聘人才的优惠政策,欢迎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校的数十位优秀博士现场向我校投递了应聘材料,希望能来学校实地考察,接受面试考核,签约加盟我校,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文件制度,制订了引进人才优惠政策,为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积极主动实施外出引才,到全国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现场接洽考核优秀博士来校工作。几年来,通过积极的引进和培养,我校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已达到近500人,他们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