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森等3位教师被评为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459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我校刘春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志明(政法学院)、孙艳娜(外国语学院)3位教师名列其中。

为适应中原经济区建设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的需要,加强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要求,我省于201210月启动实施 “811青年人才工程”,即力争到2020年,在河南省高新技术、创新技术开发、基础应用研究方面和优势学科领域,新选拔培养80名左右研究成果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新选拔培养1000名左右研究成果具有省内领先水平的省级学术技术带人;新选拔培养1万名左右在各学科领域和工程项目中起骨干作用的省辖市(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形成国家、省、市三级相互衔接的高层次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梯队。“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河南省“811青年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是教育系统的一项综合荣誉称号。截止目前,我校已有67位教师获此殊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