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任建军教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862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印发《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14]57号),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我校任建军教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

95日上午,河南省“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任建军教授作为模范教师代表,受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的亲切接见。

任建军教授是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河南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教师,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从1992年毕业分配至郑州轻工业学院工艺美术系参加教育工作已经22年,始终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条件严格地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以校为家,爱生如子,团结合作,善于学习,勤于反思,不断积累,以超前的意识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带领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改革中闯出了一片新天地。现已成为我校乃至省内业务骨干,从一名普通高校毕业生成长为一名高校专业学术带头人,硕士生导师,取得了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其高尚的师德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

希望全校教师以任建军教授为榜样,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爱岗敬业、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