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慰问困难教师活动

发布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849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庆祝教师节工作,围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学校专门制定了庆祝教师节活动方案,印发了《关于做好庆祝2014年度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910日上午,受校党委书记剧乂文、校长石恒真委托,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看望慰问了一线困难教师、离退休困难教师,为困难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人事处和工会的负责同志转达了校领导对困难教师的问候和关心,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接受慰问的教师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领导为广大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学校建设、发展和改革过程中,认真倾听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关注民生,不断改善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持续提高教职工收入水平。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模范带头履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